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助教汇报阿曼野心十足 布帅:三球员威胁国奥

2011年06月16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6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昨天,阿曼国奥队为了适应场地和气候,提前赶到上海踩场。由于只能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场训练,所以这也给国奥队助教拜塞克“探营”的机会。

今天下午训练,老布对国奥队的射门技术再一次上了一堂加强课,整堂课无论是球员还是老布本人,全部表现出了一副斗志昂扬的精神。

对队伍的掌控力,老布毋容置疑,而对对手的动态掌握,老谋深算的老布也没有落后。昨天他特地安排自己的助手拜塞克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探营”,希望为6月19日两队的过招储备一些有用的信息。

其实原本阿曼国奥队抵达上海时就打算进行全封闭训练,但是由于条件有限,他们只能在八万人体育场外的外场进行备战。尽管阿曼昨天只让媒体在内场待了10分钟便将他们请了出去,但是因外场的缘故,全封闭训练也就变成了形式,媒体依然能观看阿曼全程训练内容。

而拜塞克本人昨天也隐藏在场外的一处草丛内,一丝不苟地观察着阿曼队的训练。回到酒店后,拜塞克向老布汇报了情况,老布也因此得出了结论。“他(拜塞克)看到了一支十分有野心的球队,阿曼有三个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要非常留意这三个人。”老布说。

不过,今天老布还是看到了有利的一面,上海上空时隔多日终于放晴,老布坦言这对国奥的备战有帮助。“确实看到太阳很开心,我们之前一直在雨中训练,这样的感觉太不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