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西赴智利与孩子同乐 门神手套送总统

腾讯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在抵达智利之后参加了一系列活动。他是孩子们的偶像,在BBVA广告牌萦绕的球场边,卡西利亚斯充当门将和孩子们进行了点球大战。有一位小男孩说,“卡西利亚斯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另一位孩子则说,“卡西利亚斯是我们看到最好的,他能来太好了。”此外,卡西利亚斯还和来到球场边的女孩们亲切交流。

抵达智利之后,卡西利亚斯做了许多事情:首先是和一些非常小的孩子们共享球场,享受足球的快乐;接着,皇马门将去拜访了智利女总统,卡西利亚斯还将自己比赛用的手套戴到了总统的手上。

卡西利亚斯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0910赛季执教皇马的主帅,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人,非常伟大的教练。他的离去一个遗憾,因为这是足球界的规则。”

接着,卡西利亚斯还参加制作了一个电视台的节目,他对智利人谈到了在南非发生的一切(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和智利同在一组).卡西利亚斯表示,“在和荷兰的决赛半场结束之后,我在更衣室里询问了斯内德,你们为什么有如此多的犯规?斯内德对我说,我们并不想犯规,但不犯规,我们得不到皮球。“

关于西班牙和智利携手从小组出线,”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智利获得了小组第二。“关于女友卡波内罗采访自己时献出的吻,”她说得很少,然后我们都闭上了嘴巴。这就像一部好莱坞电影,王子最后征服了公主。“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