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建议皇帝改善大众关系 应学乔丹谦和低调

2011年06月16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纽约邮报》报道,近段时间勒布朗-詹姆斯饱受言论困扰,和大众关系极差。舆论几乎一边倒地盗伐詹姆斯。作为詹姆斯好朋友纽约尼克斯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给了小皇帝建议,就是要主动去改善和大众的关系。

“我觉得詹姆斯应该控制自己,努力去改善和公众之间的关系。你与他们关系越好,他们就越能欣赏你。”小斯说,小斯本赛季加盟纽约尼克斯之后,受到纽约球迷喜爱,率领球队打出42胜20负的战绩重归季后赛,在和球迷、大众关系处理上,小斯明显有着更为成功的方法。

詹姆斯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把重点都放在跟球迷斗嘴上,而非自我检讨。“所有为我失败幸灾乐祸的人,他们第二天还是要醒来,过着和他们今天醒来后一样的生活。他们还是要面对相同的个人问题,我将续按照我想要的方式生活,继续做我和我的家人想做的事情,并为此感到开心。他们或许会因为我甚至热火没有实现目标高兴几天、几个月或者无论多久,但有朝一日他们最终还要回到现实世界。”小皇帝这段话当即就引发了球迷不满,明显带有很大侮辱性。

对此小斯说,“我认为勒布朗应该控制自己,每个人都有他们看待事情的观点,如果是我,我会采取不一样的方式去处理。乔丹在这方面很出色,无论他变得多么伟大,他依旧没有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他仍然努力工作,展示在全世界面前。勒布朗还是很年轻,他在如何改善大众关系问题上,还有很长路要走,有很多要学习。”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做出那个决定之后,成为公众敌人,但小皇帝还没有学会低调,在很多时候顽固站在球迷对立面,几乎一面过去之后,詹姆斯还是那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