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小汉女友羞辱英国脚前妻 抢节目成功示威(图)

2011年06月16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在最后时刻从英国脚前妻谢莉尔手中抢到《X元素》评委一职之后,汉米尔顿的女友妮可-斯彻金格便一直在紧张筹备当中。近日,她穿着当初跟谢莉尔竞选时如出一辙的衣服当众亮相,彻底羞辱了对手一番。

虽然口口声声说着谢莉尔落选评委有多么可惜,但是在行动上,小野猫可是摆出了十成十胜利者的姿态。之前谢莉尔为了取悦美国观众,特别在穿着上精心打扮了一番,亮紫色长裤搭配橘粉色上衣,头发也烫成夸张的波浪大卷,以为这样能迎合美国本土女孩的口味。结果当时就被节目老板狠批一通,认为她的装扮简直俗不可耐。

然后就在几周之后,小野猫妮可选择了几乎如出一辙的衣服搭配,艳紫色短裙、浅橘粉色上衣,也是精心修饰的大波浪,但是穿在她身上,却引来一片赞誉。原因无它,只因为现在妮可-斯彻金格才是《X元素》的正印评委。为了给自己增加筹码,妮可还特别拉汉密尔顿给自己壮声势。在最初她被定为评委候选人的时候,F1车手就给女友打气,认为她完全可以胜任。

为了从行动上支持小野猫,汉密尔顿还频频陪女友亮相各大场合作秀,之前英国国家电影奖颁奖典礼现场,一袭裸色长裙的妮可还跟兰帕德女友、著名主播斗性感,结果平分秋色。现在又转头跟谢莉尔示威,原因不言自明。更耐人寻味的是,妮可-斯彻金格还迅速跟《X元素》制片人西蒙-考威尔搞好关系,之前谣传谢莉尔因为落选评委的事险些跟考威尔翻脸,趁着这个机会,妮可迅速出击,成功把掌握生杀大权的老板拉拢到自己这一边。

难怪英国媒体用半开玩笑的口吻称,小野猫彻头彻尾羞辱了一把谢莉尔,也难怪,现在的她确实有这个资本。况且,之前她就曾在美国主持过电视节目,坐拥半个主场之利,别人真的很难跟她一争高下。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