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皇马2千万突袭哲科 他是C罗最佳拍档?

2011年06月16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皇马2千万突袭哲科 他是C罗最佳拍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皇马将在今夏对锋线进行一系列调整,由于没有签下阿德巴约,穆里尼奥已经将他新的中锋人选锁定为曼城另一名前锋哲科。

6月13日是皇马根据合同条款折价买进阿德巴约的最后期限,但皇马方面没有任何行动,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多哥人。由于可能在今夏卖掉本泽马、伊瓜因等球员,穆里尼奥不仅需要新的前锋,而且还需要中锋这样的特型球员。

《太阳报》透露就在6月15日晚上,皇马通过传真向曼城表达了购买哲科的愿望。穆里尼奥相信由于哲科在上赛季的不佳表现,使曼城有放人的可能,而且他能够说服曼奇尼,将哲科交给他,因为这同时让曼奇尼有了选择新的前锋的机会。

哲科在2011年1月冬季转会期以2700万镑的身价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不过他的发挥并不理想,21场比赛打进6球,其中联赛只有2个进球。曼奇尼曾批评哲科的表现不够努力,远没有达到他期望中的发挥。因此在足总杯半决赛对曼联、决赛对斯托克城这样的重要比赛中,哲科都没能得到首发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12月,穆里尼奥就曾要求弗洛伦蒂诺为其买下哲科。只是当时沃尔夫斯堡开价3000万镑令皇马感到为难,弗洛伦蒂诺认为哲科来自波黑,他的影响力不足以帮助皇马寻找新的商业机会,皇马可以为某名球员支付3000万镑转会费,只是不会给一名缺乏商业价值的球员付这么多钱。

但如今情况发生变化,穆里尼奥依然认为自己能发挥哲科的潜力。尽管目前皇马经常使用C罗担任单箭头,不过穆里尼奥需要为皇马预备第二、第三套方案,这是他在冬季转会期引进阿德巴约的初衷,由于阿德巴约的表现无法令他满意,因此他才想到用哲科来替代多哥人。

《太阳报》表示,皇马愿意为哲科支付2000万镑的转会费,仅比他加盟曼城时的身价降低了700万镑。考虑到哲科在曼城沦为替补的尴尬状况,以及曼城准备引进桑切斯、德罗巴、内马尔,这笔转会要实现并不困难。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