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深圳上演 国家队全员将出战

2011年06月16日11:31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作为深圳大运会测试赛之一的2011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深圳),昨天在福田体育公园内拉开序幕。首日进行了预赛,自16日起,将展开连续两天的正赛赛事。国家队全部14名队员均参加本次大赛,其中9人将亮相深圳大运会健美操比赛。

本次大赛是我国一年一度该项目最高水平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7支队伍35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国家队目前在役的全部14名选手独立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3名现役世界冠军。在这14人当中,目前确定参加大运会正赛的选手有9人。昨天上午赛事率先举行了预赛,国家队选手将于16日正式登台亮相。

据了解,健美操项目是本届深圳大运会11个自选项目中的一项,该项目也是首次被纳入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项目举办点为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截至目前,大运会期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21个国家及地区的180多名选手参加本届大运会健美操项目比赛。他们将在这里争夺包括混双、三人操、六人操、团体总分赛等分项中的6枚金牌。而因为该项目是非奥项目,也仍未登上亚运舞台,大运会中又是头次亮相,负责赛事筹备的福田体育公园场馆团队责任重大。赛事场馆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所有大运场馆团队到位最早、运作最早的队伍,因为我们必须‘摸着石头过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十分重视本次测试赛。我们将通过本次测试赛,对团队25个业务口进行磨合、实操、应变能力等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