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斥资百万办夺冠游行 25万参与者声势浩大

2011年06月16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达拉斯晨报》消息,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达拉斯的篮球迷们终于等到了纵情狂欢的时刻。据悉,总冠军花车游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开始,整个游行计划费时一个小时,耗资最高将达到百万,而这些全部由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支出。

五年前,小牛曾非常接近总冠军,当时小牛提前筹备了冠军游行计划,可是最终热火抢走总冠军,小牛的计划搁浅,所有人的心里都非常难受。如今,小牛将士已经把奥布莱恩杯捧在怀中,总冠军花车游的计划也随之公布。总冠军花车游队伍将从达拉斯会展中心出发,终点则设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广场。

达拉斯市长德维恩-卡拉维说道,“让我代表达拉斯整座城市,正式宣布:游行即将开始!”

整个游行计划持续一个小时,预计将有25万人参加。卡拉维市长幽默地说,“你们得早点来。当然了,你们还得带着耐心来,这样的大规模游行,等待是不可避免的。”

卡拉维市长鼓励达拉斯市民们搭乘公交车、地铁或者拼车前往,以缓解交通压力并及时到达游行地点。为了保证这次游行顺利进行,市政府还增开了前往游行地点的地铁。此外,50辆公交车将等候在达拉斯美航中心门外,以运送球迷回家。

达拉斯警方也严阵以待,由于参与游行的人数将达到25万人,为了避免踩踏事件和其他意外的发生,周四当天,达拉斯全城所有的警察都将整装待发。

小牛老板库班已经宣布,游行庆典的所有费用都由自己包了,预计他将为此花费50万到100万美元。想参加游行庆典的球迷必须在当天早晨七点就到达游行起点,并在现场听候调度。八点以后,通往游行线路的路口将封闭。

小牛领袖诺维茨基说,“这次游行将会非常惊人,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一刻吧!”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