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1-0泰达李章洙重奖 首发分享120万拼搏奖

2011年06月16日10:0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客场战胜天津,恒大队收获的最大一份礼物就是,全队首发队员,一起分享拼搏奖。

恒大的拼搏奖是在2011年5月15日起设立的。“拼搏奖”规则是从每场联赛赢球或平球奖金 (奖金分配方式是80%分给队员,20%分给教练组、工作人员所得)中全体球员应发奖金部分划出30%作为当场“拼搏奖”,每场比赛后这个“拼搏奖”就要一次性发放到位,不用等5场;另外,即使后面的场次输球了也不用倒扣。在5月15日晚恒大队主场3比1击败河南建业队后,恒大队全队就可以获得120万元“拼搏奖”(500万元×80%×30%)。郑智成为第一个获得拼搏奖的队员。

不过,在打完河南以后,恒大遭遇了两连平,分别是客场平山东,主场平长春,这两场比赛因为没有获胜,场面上,恒大获得了优势却没有取胜。在和长春的比赛中,恒大控球率接近七成,射门26脚,却只是凭借穆里奇在终场前扳平比分。对于比赛结果并不满意,所以李章洙并没有设立拼搏奖。

上一轮对阵天津的比赛中,队伍遭遇了很多困难,包括克莱奥、孙祥、李帅等人的伤病,郑智等四名国家队主力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中间经历两场比赛,张琳芃在国奥队中训练,而且因为感冒三天没训练,加上赛前的将近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在踩场的时候,又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种种困难,加上客场挑战天津这个强劲对手,所以在拿下比赛以后,李章洙作出的奖励措施就是全队首发队员一起分享拼搏奖。也就是说,120万的拼搏奖,每个首发队员可以分得约10万。

“这是应该的。队员们都很努力,才拿下了这场这么重要的比赛。”李章洙说。不过,在和陕西这场比赛中,如果获胜,是否还会继续这样的分配方式,李章洙说:“这个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先把比赛赢了再说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