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波什比詹韦更在乎胜利 热火应追巴蒂尔

2011年06月16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克里斯-波什要比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更在乎胜利,迈阿密热火引援应该重点考虑希恩-巴蒂尔

问:对于热火的失败,最难过的是不是波什

温德曼:自从P.J.-布朗之后,我似乎还没有见过比波什更在乎胜利的热火球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波什被认为是一名技术型大前锋,热火需要一名擅长抢篮板的防守型中锋。如果热火能够从洛杉矶快船得到克里斯-卡曼和另一位高水平的球员,也许可(微博)以考虑将波什交易。不过快船已经拥有布雷克-格里芬了,他们并不需要波什。

问:埃里克-丹皮尔去参加达拉斯小牛的庆祝派对了?这令人疯狂。

温德曼:你可以这样看待这件事,热火没有让丹皮尔在季后赛中登场,丹皮尔合同到期了,他无望继续留在热火,小牛是丹皮尔的老东家。考虑到这些因素,你就不必对这件事大惊小怪了。

问:热火之所以输掉总决赛,是因为他们缺少能够撕破小牛联防的射手,你是否这样认为?

温德曼:首先,小牛没有大量的使用联防。其次,热火拥有詹姆斯-琼斯埃迪-豪斯,他们是三分高手,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不想使用那些三分投手,因为他担心热火的防守质量受到影响。热火需要那种能够投三分的防守悍将,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巴蒂尔,情况就不一样了。

问:“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他们都是自我提高的榜样。“魔术师”和基德改善自己的跳投,诺维茨基增加了低位进攻。詹姆斯是否会钻研低位技术?

温德曼:在每个休赛期,勒布朗都会苦练。现在的问题是勒布朗是否会选择增加身体对抗的打法,低位进攻同时意味着要在篮下通过肉搏抢到位置。(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