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敲定备战计划:7月12首训 北京决战国米

2011年06月16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敲定备战计划:7月12首训 北京决战国米

米兰整个夏季备战较为宽松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8个冠军后,球星们纷纷奔赴各个度假胜地享受人生。根据AC米兰官方透露,俱乐部将在7月12日开始夏季集训,7月26日将前往慕尼黑参加奥迪杯,而整个夏季最重头比赛则是8月6日在北京与国米的超级杯决战。

根据以往米兰新赛季集训的传统,在球队首训当日会在米兰内洛与当地的一支地区队进行一场训练赛。而首个挑战便是7月26日在安联球场进行的奥迪杯,米兰将对阵东道主拜仁慕尼黑,如果获胜将可能在决赛中迎战当今世界足坛的霸主巴塞罗那。国际体育巨头阿迪达斯已经赞助米兰多年,借着此次到德国参加比赛之际,红黑军团还将在7月28日参观阿迪达斯总部。

结束德国之旅后,米兰全队将回到意大利休整三天,为北京之行做最后准备。根据安排米兰将在8月1日飞往北京,8月6日与国际米兰在鸟巢上演米兰德比争夺超级杯。这场比赛对于米兰而言至关重要,也是红黑军团今年夏天的头号任务。

结束中国之旅的长途跋涉后,米兰还将在参加传统的TIM三角赛,而新赛季备战最后一战则是传统的贝斯科尼杯,红黑军团将在8月21日,圣西罗对阵老对手尤文图斯。(静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