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推荐新人接班姚明 五大候选仅有一条真龙

2011年06月16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美媒体《露天看台报》撰文分析了五位有望接替姚明的新秀。然而在这五名球员里,却包含了莫泰尤纳斯与比永博的名字,而这两名球员在过去两天的试训中,表现相当“坑爹”。事实上在这五名球员中,可能也就莫里斯比较靠谱。

《露天看台报》推荐的五名新秀分别是莫泰尤纳斯,比永博,瓦兰西尤纳斯,弗莱德与莫里斯。其中莫泰尤纳斯与比永博的在过去两天刚进行了试训。只可惜这两位才俊在几十位球探的注视下原形毕露,立陶宛天才莫泰尤纳斯的表现如同当年易建联,经常在零对抗的情况下将球投失;而比永博则是四肢发达技术简单的典型代表,在篮下10英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比永博的投篮命中率仅仅是可笑的35投12中……

瓦西兰尤纳斯倒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流露过希望加盟火箭的念头,不过这名同样来自立陶宛的天才目前预计大约会在前十顺位被选中,换言之除非火箭向上交易,否则这名球员很难落入休城囊中。此外与莫泰尤纳斯类似,瓦西兰尤纳斯同样是一支潜力股,而非即战力球员。

来自莫海德州立大学的弗雷德被视为今年选秀的一批黑马,这名球员精力充沛且运动天赋惊人,尽管匮乏进攻能力,不过弗雷德篮板与盖帽都很出色。乍看之下是非常合理的人选,但问题是什么?问题在于弗雷德的身高不达标!这名球员只有2米03,这样的身高在NBA(微博)里只能胜任大前锋的位置。

倒是堪萨斯大学的莫里斯,相对而言比较靠谱。这名球员身高2米08,拥有不错的攻击能力。就读堪大三年期间,莫里斯每一年都有明显的进步。尤其是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3.6分8.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2.4%。尽管特点来看有些类似于帕特森,但至少相对于比永博,莫泰尤纳斯等所谓的“姚明接班人”,这名球员相对而言靠谱一些。而在目前的选秀预测榜单上,也赫然预示莫里斯最终将花落火箭……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