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补强计划曝光 4个选秀权成科比翻身资本

2011年06月16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补强计划曝光 4个选秀权成科比翻身资本

期待湖人可以早日王者归来【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ESPN报道,湖人在季后赛被小牛横扫,但他们没有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而是在谋划东山再起。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手握4个次轮选秀权,而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就要用这些选秀权,来增加前场和后场的厚度,从而去竞逐下赛季的总冠军奖杯。

在本赛季之前,湖人已经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获得其中两次总冠军。但今年,他们在小牛面前跌了个大跟头,被对手横扫出局。科比也是相当失落地结束了这个赛季,在赛季结束后,他基本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是在心中酝酿东山再起的计划。但湖人想要上演王者归来的一幕,还是需要有实力做后盾。

季后赛的失败让湖人明白,下赛季他们必须要继续增加球队的厚度。而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湖人手握4个选秀权,分别是41、46、56和58顺位。总经理库普切克确信,他至少能够选中1个不错的球员,进入下赛季球队的轮换阵容中。“当你拥有这么多的次轮选秀权时,你总是会有所期待。”库普切克表示,“我希望能好运。”

事实上你可别小瞧了湖人的这些次轮选秀权。自2003年以来,湖人在选秀大会上一共选过13名球员,其中6个是次轮新秀,而其中像沃顿图里亚夫、韦弗和马克-加索尔仍然活跃于NBA(微博)赛场上。其中,小加索尔无疑是最为成功的例子,只是可惜他被湖人当做交易他哥哥保罗-加索尔的筹码之一,送去了孟菲斯。在今年季后赛中,马克-加索尔声名大噪,场均砍下15分和11.2个篮板。

谈到小加索尔,库普切克依然有很深的印象。“当轮到我们时,我非常兴奋地看到他还没有选走。”库普切克说道,“我们知道他的家庭,知道他的条件、技术和潜力,选中他后想让他继续在欧洲磨练。今年选秀,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复制这个例子。”

当然,湖人想要再选一个小加索尔并不现实,他们的目标就是找一个能进入球队轮换阵容的球员。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希望能够在内线和后场补充新的球员。在前场,湖人需要有人来取代老将拉特利夫,而在后场,他们可能会失去香农-布朗,所以同样需要有新秀来帮助科比和费舍尔

除了补强之外,湖人还充分挖掘了自身潜力,像沃顿、布雷克阿泰斯特和巴恩斯等人,都主动削减了夏季假期,来到体育馆训练。(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