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环山西省自行车绿色健康环保行15日鸣枪

2011年06月16日05:41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环山西省自行车绿色健康环保行15日鸣枪

十五“骑士”纵贯山西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清伟)也许你无数次驾车,从大运高速上一纵千里;但单车骑行环山西,领略三晋之美丽,恐怕还无缘尝试。6月 15日,首届“领略最美山西——环山西省自行车绿色健康环保行”系列活动,在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鸣枪出征。

本次骑行活动是环保行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分。骑行队伍沿山西省中部黄金旅游路线骑行,设大同、太原、永济三站。骑行全程903公里,骑行时间为9天,全程骑行15人,各地跟骑人数不限。队伍于6月11日从大同出发,途经浑源、朔州、原平、忻州、太原、榆次、平遥、临汾、运城、永济等25个市县,最后于本月20日到达黄河边上,结束旅程。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自行车协会、省自行车网、捷安特山西营销中心和省内20多家自行车、户外运动俱乐部联合举办。骑友将“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传播到全省各地,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骑行中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