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马拉松为扩大影响力 鸟巢景观大道成终点

字号:T|T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赛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的终点由往年的奥体公园改成了鸟巢景观大道。

北京马拉松过去20多年的终点都设在奥体中心,但自从北京奥运会后,以鸟巢、水立方为中心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成为北京新的旅游点,将赛事终点移至鸟巢景观大道可以进一步扩大北京马拉松的国际影响力。

比赛的另一个变化是,自今年起与伦敦马拉松慈善运营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内首次启动体育赛事新型慈善合作模式,选手们将获得训练的支持。另外,主题为“健康马拉松”的北京马拉松科学论坛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举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