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诺维茨基=德意志荣耀 众国脚巨星皆粉丝(图)

2011年06月16日0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晚,诺维茨基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战胜迈阿密热火,夺得本赛季NBA(微博)总冠军,13年的坚持让他成为德国最新的荣耀。近日他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专访时,被问到有没有德国政界领袖向他祝贺,他说:“这个还没有,不过好多德国国脚都有给我鼓励和支持,比如波多尔斯基每场总决赛之后都会给我发短信。”足可见波尔蒂与德克的交情非同一般。另外同在迈阿密度假的拜仁当家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和德国国家队前队长巴拉克也曾去NBA现场为同乡诺维茨基加油,小猪还高调的穿上了小牛队的队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