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红土到草地仍不适应 温网当然想去争冠

2011年06月16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还在寻找草地感觉 温网想夺冠必定艰苦

李娜0-2不敌汉娃 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草地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在首盘浪费6个盘点之后最终连丢两盘以6-7(7)和3-6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遗憾无缘八强。赛后李娜承认自己依然在为草地比赛寻找感觉,对于接下来的温网,李娜坦言每走一步都必定十分艰苦。

今日比赛李娜其实在开局阶段略微占据主动,但是遗憾的是首盘比赛她先后浪费了6个盘点,尤其是抢7局中6-2领先时居然没有拿下最让人感到遗憾,赛后李娜承认自己在比赛中错失了一些机会:“今天在比赛中其实有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自己没有抓住。到了第二盘对手的表现突然非常强势,虽然我努力想要追上来,但是还是输掉了比赛。这没什么好说的。对手今日很明显是发挥更好的一方”

李娜最近两场比赛都打得不轻松,包括首轮最终赢下来的与帕斯泽克之间的较量,对此李娜也坦言自己依然在为草地比赛寻找感觉:“从红土转到草地有些不适应是难免的,经过这两场比赛感觉稍微好些了,不过我还需要继续找找感觉。”

对于接下来的温网,将作为3号种子出赛的李娜表示自己肯定想要争冠,但是她承认每走一步都必定十分艰苦:“我现在已经为温网做好了准备,但是对于成绩我并没有给自己提出具体的要求,无论结果怎样我都可以接受,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网球。我当然想赢下最后的冠军,但是我也知道,比赛每走一步肯定都十分艰苦。”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