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卡扎菲家族放弃千张奥运门票 本想赴伦敦观战

2011年06月15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据英国媒体消息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家族已经准备放弃1000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在此之前,他们原本是打算远赴伦敦观战的。

尽管政局紧张,但依然无法阻挡卡扎菲一家对体育的热情。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伊柳姆日诺夫几天前刚刚造访利比亚,还跟卡扎菲对弈了几盘,在这位利比亚领导人看来,休闲体育和政治格局完全是两码事。所以在利比亚政局还没有如此紧张的时候,他原本打算携家人赴伦敦观看开幕式和部分比赛。

卡扎菲的大儿子穆罕默德一直掌管利比亚奥林匹克委员会,所以有支配奥运会门票的权利,也就是说他可以将其中的20%卖掉或者赠送给家人。卡扎菲是个庞大的家族,单是穆罕默德就有六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还不包括旁系血亲和一些姻亲,所以穆罕默德自然要多留一些票给亲戚朋友。

然而,政府官员坚决禁止卡扎菲观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理由是他现在面临旅行禁令。所以无奈之下,整个家族只得忍痛放弃名下的1000张门票。与此同时,之前申请失败的上百万英国观众可以再度申请门票,只要运气好,他们便有机会获得这些“意外之喜”。

事实上,卡扎菲家族跟体育一直有着不解之缘,除了大儿子在国内担任跟体育相关的职务之外。他的第三个儿子是个超级足球迷,还曾在意甲佩鲁贾打过一个赛季的酱油,虽然加在一起只出场过15分钟,但他却乐此不疲。更夸张的是,在利比亚国内联赛当中,他曾因为打入一粒争议性进球而惹恼球迷,结果小卡扎菲的“保镖”当场开枪射击,造成8人死亡,39人受伤。

大概是怕伦敦奥运会出现类似情况,所以卡扎菲被禁止赴现场看比赛,免得他们支持的队员或队伍一旦失利,再引发流血冲突,那就天下大乱了。而这个危险人物缺席,也让伦敦奥运的大多数观众松了口气。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