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詹姆斯说话太愚蠢 他只会怨天尤人

2011年06月15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CB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结束后发表了一些言论,对反对者进行了嘲笑,并表示自己未能夺冠只是因为上帝安排的时间还未到。对于詹姆斯的说法,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进行了驳斥。巴克利坦言詹姆斯说话太愚蠢,不愿承认自己的失败,只会怨天尤人。巴克利建议詹姆斯认真钻研低位技术,一位身体条件如此出色的球员不能总飘在外线投篮。

迈阿密热火被达拉斯小牛击败,詹姆斯成为了众矢之的。詹姆斯难以忍受批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反对他的人生活更糟。巴克利认为詹姆斯这样讲话实在不可理喻。“我感到难过,我可以告诉你,勒布朗是一位好人,但他总是说愚蠢的话,”巴克利说,“他真的不应该向公众说那些东西。”

“听着,勒布朗不是坏人,但过去一年他就没有说过什么好话,”巴克利接着说,“有件事真的令我感到奇怪,那就是热火那些家伙从来不承认错误。德文-韦德和勒布朗都是好人,但他们太自以为是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令我感到可笑。”

在夺冠未果后,詹姆斯通过微博客表示上帝知道属于他的时间何时到来,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巴克利认为输球了就要承认对手打得更好,不要怨天尤人。“上帝是小牛的球迷,我非常讨厌这种说法,”巴克利说,“你可以说上帝赐予你健康,但说上帝更偏爱某支球队,这种观点真愚蠢。”

“我希望勒布朗能够祝贺小牛,能够承认小牛打得非常棒,能够承认自己的不足,”巴克利接着说,“勒布朗应该明白热火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他们仍需要提高,这些才是勒布朗应该说的话。”

巴克利对于詹姆斯有什么建议呢?“我要告诉他去打低位,钻研一下低位技术,”巴克利说,“那样高大强壮的球员却整场比赛在外围跳投,我现在都不知道他究竟打的是什么位置。他应该学会如何在低位展开进攻。”(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