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童可欣温网力挺李娜 回应段暄称状态高于实力

2011年06月15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童可欣温网力挺李娜 回应段暄称状态高于实力

童可欣:温网力挺李娜 >>进入童可欣微博

腾讯体育讯李娜在罗兰加洛斯的一举夺冠,使得网球在中国内地的影响力急速飙升。随着温网的临近,中国一姐在温布尔登草地赛场能有怎么样的表现也开始成为各大媒体和专家讨论的焦点。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从法网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李娜的表现,在李娜最终夺冠后还连发了数条微博表示祝贺,并对李娜的温网之旅充满期待。不过随着大小威的强势复出,人们对李娜的温网前景开始有所担忧,段暄也在今天发出了“小威回来了,娜姐灭的了她吗?”的疑问。

不过童可欣可并不这么认为,这位在罗兰加洛斯亲眼目睹了李娜夺冠一幕的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第一时间就回复了段暄的提问,“看看小克在法网的表现吧,就算很牛的人,长时间不系统训练绝对影响状态。而且,草地上的比赛能力我更看好大威哦。”看来,作为网球项目的专项记者兼主持人,童可欣对目前整个女子网坛的局势看的还是非常清楚的。在她看来,虽然威廉姆斯姐妹的实力毋容置疑,但是在远离赛场这么久之后,重新复出的她们能够发挥出自身多少的水准还是很难保证的。

本年度的温网将于本月20日在英国伦敦揭幕,已经休战接近一年的小威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返温布尔登,而她的姐姐、五届温网冠军大威也将同时出征。相信,有了大小威的加入,本届温网的女单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