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4500万夺阿奎罗 皇马为主动权逼KUN造反

2011年06月15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4500万夺阿奎罗 皇马为主动权逼KUN造反

皇马和尤文的战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于今日密会马竞射手阿奎罗的经纪人洽谈转会事项,斑马军团愿意支付全额违约金,即4500万欧元。与此同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在怂恿阿根廷人公开造访,以便让银河战舰取得谈判主动权。

尽管阿奎罗表态想留在西班牙踢球,尽管他已在马德里买好房子,但尤文图斯并没有放弃希望,这支急需重建的落魄豪门把马竞射手当做是锋线上的头号引援目标。《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一行人准备在今日与阿奎罗一方的代表展开谈判,为了扭转战局,他们愿意直接支付阿根廷人高达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其带走。

此前《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是目前阿奎罗争夺战的领先者,相比于皇马,斑马军团有两个优势。第一,在年薪上,《都灵体育报》宣称尤文图斯给阿奎罗开出的年薪是750万欧元,外加一定的浮动奖金,而《阿斯报》也透露尤文开出的是“接近900万税后年薪”的大合同,这足以让阿奎罗成为尤文建队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相比之下,阿奎罗若加盟皇马还得接受降薪的要求——从目前的700万欧元降至600万欧元。第二,尤文图斯是最早介入阿奎罗交易的豪门,马竞主席塞雷佐曾确认目前真正与他们有过联系的就只有斑马军团,而塞雷佐对尤文高层的评价也十分不错。

这边尤文图斯正加紧对阿奎罗的说服工作,但另一边皇马也没闲着,弗洛伦蒂诺甚至想用损招迫使马竞服软。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希望阿奎罗公开表态他想要叛逃伯纳乌,到时马竞高层必然受到极大的压力,但这也能让他们得到将阿奎罗卖给皇马的借口,将一切责任都推到球员身上,这样一来,皇马就掌握了极大的主动权。

一直以来,阿奎罗想要转会皇马的消息都是由《阿斯报》、《马卡报》这些皇马喉舌炮制,球员本人并没有亲口表态登陆伯纳乌的意愿,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此前也承认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君子协定,在马竞同意谈判之前,皇马绝对不会出手,因此弗洛伦蒂诺十分需要阿奎罗的表态。《每日体育报》认为,迫于皇马可能转求内马尔的压力,阿奎罗已经不想等到美洲杯之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该报相信马竞射手将在这几天公开表示自己对同城死敌的好感。

对于豪门来说,挖角他队的明星球员最好的方式便是先和球员本人谈妥,再让球员给老东家制造压力,最后名正言顺地完成转会,而皇马此前也有类似的成功操作。2001年夏天,在收购齐达内一事中,正是法国人公开宣称自己不想再为斑马军团效力,才迫使尤文将其推上转会市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