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宁:联盟属于韦詹科 姚鲨后好中锋只剩两人

2011年06月15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前热火球员阿隆佐-莫宁接受了《DIME》杂志的专访,莫宁表示现在这个联盟是属于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的,另外莫宁还表示在姚明受伤以及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之后,联盟中优秀中锋只剩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拜纳姆了。

DIME:你想念打球的时候吗?

莫宁:想念啊,我很想念打球的时候。我想念季后赛比什么都多,是的,我想念打球的时候,是啊,是啊。但是我不想念常规赛,我想念季后赛。

DIME:你怎么看待现在这个联盟的格局?现役球员当中,哪些球员能让你回想起你打球的时候的时光?

莫宁:现在联盟中哪些球员在比赛中的竞争力能和我那个时代相比?韦德詹姆斯科比,哇噢,这个联盟是属于他们的。我想蒂姆-邓肯能让我回想起我打球的时光,想起上世纪90年代的时光。他们一直都非常优秀,还有谁?我想这四位球员,已经是联盟中很具影响力的球员了。

霍华德?我认为他非常像大卫-罗宾逊,是一位更侧重于防守的球员。但是罗宾逊也擅长进攻,在这方面霍华德要逊色一些。当然,还有一些球员也非常优秀,比如凯文-加内特雷-阿伦,而拉简-朗多即使是在我们那个时代,他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因为他有速度和悟性。

DIME:那个时候,似乎每天晚上你都必须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罗宾逊、奥尼尔等人对位......

莫宁:我们那个时候,优秀中锋是非常多的,有奥拉朱旺、罗宾逊、帕特里克-尤因、里克-史密茨、我自己、奥尼尔、弗拉德-迪瓦茨。我的意思是,你很容易就会想到这些人。对了,还有布拉德-道格尔迪。每当你与这些伟大的对手对位的时候,都是非常、非常艰难的。

现在,联盟中只有一位优秀的中锋!好吧,也许有两位。霍华德,然后是拜纳姆,就是这样。姚明伤病缠身,奥尼尔退役了,现在联盟只剩下霍华德和拜纳姆这两位优秀的中锋了。如果你是一位有统治力的中锋,那么你可以扣篮、可以两罚全中、可以勾手投篮、可以封盖和抢篮板。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