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参加晚会球员曝光 丹皮尔在列绝无三巨头

2011年06月15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今天美国媒体曝出猛料,说在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夺冠之后,竟然有迈阿密热火队的球员去参加小牛队的夺冠庆祝晚会。美国多家权威媒体都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而《体育新闻》则曝出了参加小牛庆祝晚会的具体的热火队球员——埃里克-丹皮尔

在队史上第一次夺得总冠军之后,小牛队就迫不及待的在迈阿密当地的一家夜店举行了狂欢晚会。晚会很热闹,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显得欢欣雀跃,晚会参与人员以小牛球迷为主,然而一些原本支持热火的名流人士也来到了其中,甚至还包括热火的球员,他们都来到这个庆祝会当中。

热火队在家门口丢掉了总冠军,这本来就让他们的支持者很难受。而如今竟然还有热火的球员,去参加小牛队的庆祝晚会,这样的行为实在难以理解,同时也让热火的支持者们更加难以接受。作为败军之将,这些来参加对手庆功晚会的热火球员们,他们究竟在想些什么?

据《体育新闻》报答,在参加小牛夺冠庆祝晚会的热火球员当中,前小牛球员埃里克-丹皮尔赫然在列。丹皮尔曾在小牛队效力过六个赛季,今年在以救火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之后,最初他还能够获得出场机会,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丹皮尔一分钟都没有打。

作为曾在小牛队效力过的球员,丹皮尔向昔日队友表示祝贺无可厚非,但是他去参加小牛队的夺冠庆祝晚会,很明显不是时候、方式也不对,毕竟他现在是一名热火队的球员。另外,消息人士确定地对外透露,参加小牛夺冠庆祝晚会的热火球员当中,没有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