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罗马同挖尤文脊梁 红黑军未来支柱就是他

2011年06月15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罗马同挖尤文脊梁 红黑军未来支柱就是他

米兰的中场需要马尔基西奥

腾讯体育讯 果不其然,正如《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莱预测的那样,AC米兰X先生的候选范围会越发扩大,到了本周,连身价超过3500万欧元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都上榜了,下一个被传加盟米兰的,是不是该轮到伊涅斯塔(微博)了?

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则在 14日爆料说,今夏AC米兰引进的X先生,很可能只是在国内联赛完成,毕竟新援在适应意甲联赛上花的时间越少,对于米兰就越便利。而目前除了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和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外,尤文图斯的中场主力马尔基西奥,也最新成为AC米兰的猎物。

作为球队培养的球员,马尔基西奥本人并不想离开尤文,但形势或许不得不将他逼上悬崖。皮尔洛自由转会尤文势必引发斑马军团中场的洗牌,同时,新帅孔蒂向经理马罗塔点名索要皇马的迪亚拉和乌迪内斯的因勒,这些人加盟后马尔基西奥还能继续坐稳主力位置?当然,有新援竞争并不能说明小马哥不够优秀,上赛季他代表斑马军团出战32场联赛进4球助攻4次,不过数据基本都来自上半段联赛,下半段的表现相对沉寂。一旦下赛季因勒或迪亚拉加盟尤文的话,马尔基西奥出场的空间会被进一步压缩,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眼下就不太看好他,再有新队友竞争位置的话,小马哥明年夏天参加欧锦赛的希望只怕越发渺茫。

但对于AC米兰来说,25岁的马尔基西奥意味着年轻和未来,同时他还是同年龄段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在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上了年纪后,米兰希望这样的本土新鲜血液,确保球队的凝聚力不会涣散,往实际了说,就米兰现在的人员配置,一旦安布,加图索和内斯塔退役,米兰从本土球员中选队长都宣布出来,难不成是安东尼尼和阿巴特?转会的障碍在于小马哥的合同期到2016年夏天,目前他的身价在1500-1800万欧元上下,虽然没有哈姆西克贵,但引进同样要花费不菲,将尤文图斯感兴趣的博列洛加入到交易中或许是划算的选择。

另据《罗马体育报》称,易主的罗马队也对小马哥感兴趣,打算在近期将其签下。智利中场皮萨罗不在新帅恩里克的计划当中,一旦前国米中场离开罗马,罗马队需要引进新的实力派球员填补空缺。

(毛罗)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