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热火球员参加小牛晚会 伤疤未好就忘痛(图)

2011年06月15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球员参加小牛晚会 伤疤未好就忘痛(图)

记者微博爆料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福克斯体育》消息,在迈阿密小牛抢走了总冠军,对热火球员来说应该是一件难受的事情,还有什么比在家门口蒙羞更痛苦的呢?可是,无论是迈阿密上界名流还是热火球员,都不把丢失总冠军当一回事,这些人竟和小牛的成员一起参加了夺冠庆祝晚会!

小牛在夺冠之后,立即在南海滩的一家夜总会租下场地,举行了庆功晚会。晚会很热闹,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显得欢欣雀跃,而晚会参与人员以小牛球迷为主,他们都为小牛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而兴奋。然而,一些原本支持热火的名流人士也来到了其中,甚至还包括热火的球员,他们都来到这个庆祝会当中,为小牛欢呼,这令人感到惊诧。

目睹了此情此景的记者塞库-史密斯在个人微博当中写道,“除了马克-库班参加了这个晚会之外,还有一些热火球员也现身其中。”

另一位记者也观察到了这种“怪现象”,他回复道,“这是千真万确的,我确定。”

这些来参加对手庆功晚会的热火球员们,他们究竟在想些什么?作为败军之将,他们是想感谢对手击败自己吗?还是纯属去凑个热闹,混口酒喝?无论如何,这样的行为让人难以理解,也让热火的支持者们难以接受。

(船王)

曝热火球员参加小牛晚会 伤疤未好就忘痛(图)

小牛的疯狂庆功晚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