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主帅:我们比热火强硬 诺维茨基世界第一

2011年06月15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体育采访网》报道,指挥达拉斯小牛夺取2010-11赛季总冠军是里克-卡莱尔执教生涯的里程碑,这位小牛主帅近日接受了ESPN电台采访,对小牛能够击败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进行了点评。卡莱尔表示小牛天赋并不出众,但小牛是最聪明最强硬的球队,德克-诺维茨基是世界最佳球员。

问:小牛为什么会取得成功?

卡莱尔:小牛曾经历昏暗的时期,2006年总决赛的失败令人失望,过去5年有许多坎坷。大家挺了过来。我为我们的老板马克-库班感到高兴,为小牛的成员感到开心。泰森-钱德勒的加盟让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并不是天赋最好的球队,但我们是最聪明的球队,我们是最团结的球队,我们也是最忠诚的球队。在这个星球上,我们是最强硬的队伍,诺维茨基是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问:媒体都在关注热火,这是否令你感到心烦?

卡莱尔:我不在意这些事情,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我每天要3次接受媒体采访,我理解记者们的工作。像热火这样的球队,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写。与我们为什么能够夺冠相比,关于热火为什么未能获得冠军的问题更多一些。

问:小牛为什么能够在比赛的第四节表现得那么好?

卡莱尔:我认为我们的经验发挥了作用,我们的球员有能力将压力推给对手。我们在第四节全神贯注,这一点非常棒。我认为在过去4年或者5年内,德克和杰森-特里是排名前三的第四节砍分组合,他们出色的完成了工作。

问:对于热火球员恶搞诺维茨基生病的视频,你有什么看法?

卡莱尔:我不会对这件事发表评论,因为我认为整件事大家有目共睹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