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解释痛哭原因:我拼命了 某人没全力以赴

2011年06月15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解释痛哭原因:我拼命了 某人没全力以赴

龙王这幽怨的眼神里似乎在诉说着什么,闪电侠更是一脸的黯然【进入总决赛专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丢掉冠军2天后就去度假胜地尽情享乐,可是克里斯-波什做不到,他一直沉浸在痛苦当中。丢掉总冠军的那个夜晚,心力交瘁的波什不但哭了,还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摔倒在地。波什认为,热火没能夺取总冠军纯属轻敌,而他称自己拼尽了全力,暗示某些人并没有全力以赴。

在解释自己哭泣原因的时候,波什说道,“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痛苦了,篮球很久都没有让我如此伤心了。一想到我们距离总冠军曾是如此之近,一想到我们为之付出的辛劳,再想到最后功亏一篑,我的情绪一下就涌现出来了。我并不是个感情丰富的家伙,然而那时候悲伤的情绪抓住了我,我真的是忍不住了。不过,现在我已经从极度失望的情绪当中走出来了,我感觉好多了,而且我认为自己还能继续前进。”

当被问到“为什么你哭了(而其他人没有)”的时候,波什暗示,在总决赛当中,某些球员没有出尽全力,他遗憾的说,“反正我真的是拼尽全力了。”

波什表示,热火输给小牛的最大原因是“轻敌”。他回忆道,“我们原来以为,只要大家一上场比赛,事情(夺冠)就会顺理成章地发生,就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我真的没有预料到我们会陷入挣扎当中,这次经历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波什从多伦多来到迈阿密,甘心从一支球队核心变成另一支球队的第三号人物,他究竟是做出了怎样的牺牲?对这个话题,波什回答道,“每个人都一直在问我,‘你的角色发什么什么变化?什么事情将发生在你的身上?’我说,‘什么也不会发生,我还是需要登场打球,这种感觉就很好。’我真的没有想到这种结局,但是这种结局给了我一些教训。”

对于三巨头的未来,波什仍然充满信心,“这只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而已,而我们已经如此得接近总冠军。我们不想做出任何提前承诺,但是我们都坚信,总冠军迟早会属于我们。我知道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在竞争总冠军的时候。以前我从来没有过这种信心,今年的这种经历给了我这种信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