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热火并非凯尔特人 哪能第一年就夺冠?

2011年06月15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在今年的总冠军争夺中不敌小牛,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韦德非常自责,他主动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并且承诺他与詹姆斯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不辜负热火球迷的希望。

“你不能说,OK,我只是球队的射手。”韦德表示,“这可不是球队的期望,也不是我和詹姆斯希望扮演的角色,同时也不是球迷的期望。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能成为球队的舵手,这能让我们更有动力,让球队变得更加特别,因为我们是双核,有类似的作用。”

韦德表示球队的化学反应会更好,他期待球队下赛季打出更多的节奏感和力量感,认为球队接下来无需花太多时间在磨合上。“我们彼此之间只会越来越舒服,我们的比赛还在不断成长。”韦德说道,“很显然,詹姆斯下赛季也会越来越舒服,我知道适应新环境对他来说很困难。”

韦德和波什都承认适应期比预期的要更困难一些。“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取得成功,是的,有一些球队组队第一年就能得到总冠军,但那些都是身经百战,非常有经验的老将,他们在许多方面都能互补。”韦德提到的显然是凯尔特人,他们当初建队的思路就是照搬绿衫军三巨头。

热火在总决赛中并不是全无收获,查尔莫斯的表现相当不错,他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我们对查尔莫斯的进步而感到欣喜。”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是双能卫,他既能打首发,也能打替补,因为他的能量十足,他能在组织,得分和防守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打完了季后赛之后,哈斯勒姆表示自己仍完全恢复到100%的状态。“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会恢复到最佳状态的,我现在最专注的就是这件事情。”哈斯勒姆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