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欲追马丁联手罗斯 风城或组联盟最强后场

2011年06月15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欲追马丁联手罗斯 风城或组联盟最强后场

马丁是否能够成为公牛的争冠重要一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篮圈世界》消息,热火没能夺冠很伤心,但是公牛比热火更加伤心。公牛作为常规赛全联盟战绩第一,没能杀入总决赛。公牛最大的缺陷就是得分后卫的位置,基斯-博甘斯不但老迈而且没有攻击力,凯尔-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也难当大任。今年夏天,公牛欲补强得分后卫的位置,他们已经盯上了火箭凯文-马丁,马丁是公牛的绝佳选择。

目前劳资谈判还没有结束,无论谈判结果如何,公牛都没有足够的薪酬空间去吸引大牌自由人球员。目前,公牛只有通过交易才能提升得分后卫位置的实力,而火箭的马丁是公牛非常看好的球员。公牛管理层认为,一旦己队得到马丁,他和MVP德里克-罗斯就能够组成全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

马丁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3.5分,罗斯的表现则是场均25分,从数据上看,两人联手可以场均带来48.5分的攻击力。虽然篮球场上的表现并不是数据叠加这么简单,但是罗斯和马丁携手的威力将是可以预料的。

马丁在外线火力凶猛,他擅长制造犯规,能够将防守者从罗斯的身边吸引走。反过来,罗斯的绝妙助攻也会给马丁的投篮得分带来好处。如果马丁进驻“风之城”芝加哥,他有望成为公牛的二号得分手,甚至有望在罗斯的帮助下进入全明星阵容。

对公牛而言,马丁是个不错的选择,马丁既有身高又有技术。不过,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并不愿意轻易让出马丁这位后场得分高手,除非公牛能够拿出诱人的筹码。

除了马丁之外,公牛还在考虑引进蒙塔-埃利斯理查德-汉密尔顿、阿隆-阿弗拉罗、史蒂芬-杰克逊、德玛尔-德罗赞、贾马尔-克劳福德和O.J.-梅奥的可能性,这些球员都能升级公牛得分后卫的位置。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