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至今未聘经纪人 德克:我只想当球员

2011年06月15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今日美国》报道,在赢得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之后,德克-诺维茨基现在无疑是NBA(微博)炙手可热的巨星,但是他想要得到广告商的邀约却并不容易。为什么?并不是因为他是德国籍球员,而是他根本就没有自己的经纪人。

今年总决赛后,诺维茨基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1位拥有总决赛MVP,总冠军和至少10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巨星之一,他肯定会入围NBA篮球名人堂,也注定是国际球员中的成功代表。不过对于美国,德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商业代表来说,想要聘请诺维茨基代言他们的产品绝非易事,因为诺维茨基根本就没有一位经纪人。假如这些企业想要聘请诺维茨基,那么他们必须和诺维茨基本人进行联系。

根据著名媒体彭博社报道,诺维茨基不但没有经纪人,而且除了和某著名体育品牌签订了一份球鞋方面的合同之外,他本人和其他商业品牌没有任何联系。作为如此成功的巨星,没有人为诺维茨基去拉赞助和广告,没有人为诺维茨基进行合同谈判。据称诺维茨基只有一位所谓的商业顾问,而这位顾问还住在与达拉斯远隔万里的德国。

对于诺维茨基为何不聘请经纪人,他本人的答复足以令所有真正的球迷感动不已。在近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我总是想成为一位真正和纯粹的篮球运动员,一点也不多,一点也不少。”这种朴素和坚持,这种为了梦想而放弃金钱名誉的努力,或许也是诺维茨基最终取得巨大成功,并且赢得了更多尊重的原因。正如一位美国球迷在阅读报道后的评论:“这件事情让我对诺维茨基更加了解,也对他更加的崇拜。”

反观NBA很多球员,虽然个人技术和能力都有明显欠缺,但是却凭借大量的商业合同让自己取得了更高的知名度,赢得了更多的商业利益,却无形当中忽略了篮球的本质。这么多年来,很多名气大于诺维茨基的球员没能够赢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他们的收入明显超越了诺维茨基,然而却在NBA的商海当中迷失了自我,距离成功渐行渐远。在这种情况下,诺维茨基的这番言论和这种精神,能否变成一注清泉,让这些球员们好好的清醒和反省一下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