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并未批评反对者 媒体恶炒曲解原意

2011年06月15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ESPN报道,在过去两天里,再度无缘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一些令反对他的球迷非常不满,甚至令支持他的球迷也感到有些失望的言论,不过渐渐情绪冷静下来的他澄清和解释了自己的言论,表示并没有想要冒犯球迷的意思,只是部分美国媒体在对此恶意炒作而已。

在美国时间本周日晚上,小牛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以105-95击败了迈阿密热火,热火就此2-4被对手淘汰无缘总冠军奖杯。全场拿下球队最高的21分却在第四节再度表现低迷的詹姆斯赛后非常郁闷,他对那些攻击他的媒体和球迷的言论也进行了回击:“那些希望我和热火失败的人们将会在明天起床的时候面临和今天起床时一样的人生。”詹姆斯表示,“我打算继续去按照我希望的生活方式生活,继续去做我想要去做的事情。”

这段话此后再度成为了媒体的炒作话题,让原本反对詹姆斯的球迷有了更多攻击他的口实。而在逐渐冷静过来之后,詹姆斯收回了他的言论,并且表示媒体在这件事情上误解了他的意思,把这句话当成了詹姆斯对那些“生活比他更糟糕”的球迷的攻击。

“实际上我主要是在说我们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詹姆斯表示,“我想要那些憎恨我们的人重新去关注他们自己的生活,不管好坏都是如此,这才是我想说的。”

ESPN的记者阿丹德针对此事曾经大做文章,为了澄清误会,詹姆斯也进行了解释。“我并不是在说我是一位比任何人都拥有更好生活的超级巨星,我没有这样的意思。”詹姆斯表示,“我从来没有着眼于自己比观看自己比赛的人们生活的更好这件事情上,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但这也不是我要表达的本意。”

詹姆斯也表示自己在总决赛中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过于在乎队友的想法反而承担了巨大的压力,而终于没有有所表现。总决赛里詹姆斯场均只有17.8分入账,明显低于常规赛的26.7分。

“我为了不让队友失望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也许这样有些时候会让结果变得糟糕。”詹姆斯表示,“我没有按照我一贯的风格打球,这让我们在总决赛交了学费。我并不满足我总决赛中的表现。”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