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确认六将交易 替补门神留守铁卫遭弃

2011年06月15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确认六将交易 替补门神留守铁卫遭弃

AC米兰官方宣布多人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了一桩涉及到6人的大交易,红黑军团买断了阿梅利亚的所有权,奥杜马迪、齐格尼和斯特拉瑟也一同加盟。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返回热那亚,年轻前锋贝雷塔则继续以共有的方式为热那亚效力。

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接连签下了梅克斯、塔伊沃、博阿滕等多员战将,球队的清洗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皮尔洛、扬库洛夫斯基等老臣都已离队。不过,在搞定博阿滕后,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的合作并没有结束,上个月,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曾口头确认了与AC米兰一桩涉及6人的交易,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这笔大交易终于完成,AC米兰在官网上正式给予了确认。

AC米兰在这桩交易中得到了4名球员,上赛季租借加盟的门将阿梅利亚被买断,他在新赛季将主要担当阿比亚蒂的替补,尽管一度有传闻称AC米兰将放弃阿梅利亚转而引进马凯蒂,但AC米兰最终还是决定让阿梅利亚留下。此外,奥杜马迪、斯特拉瑟和齐格尼三名年轻球员加盟AC米兰,斯特拉瑟上赛季代表AC米兰5次出战,还在联赛中打进了处子球,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至于奥杜马迪和齐格尼,这两名球员很可能会被再次租借出去锻炼。

在这笔交易中,上赛季8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的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返回了热那亚,双方均没有透露价格。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圣西罗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他只代表红黑军团出战5次,备受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此外,双方共有的年轻前锋贝雷塔,将在新赛季继续为热那亚效力。

完成了与热那亚的连环交易后,AC米兰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场的补强上,此前,米兰的“X先生”一直是球迷最感兴趣的话题,包括哈姆西克、帕斯托雷、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都是可能的人选,施魏因斯泰格是新近进入收购名单的顶级球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该是米兰“转会之王”加利亚尼发力的时候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