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达面对传闻严把口风 石雪清:没到回应时候

2011年06月14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4日北京讯(记者 张锐)关于回归中国足坛一事,虽然来自外界的新闻已经炒的铺天盖地,但万达集团自身却一直没有发表任何声明,面对外界的各种传闻和猜测始终严把口风,不透露任何信息。今天记者采访了万达集团的新闻发言人,同时也是王健林的左膀右臂,前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总经理——石雪清。不过任凭记者怎样提问,谈及万达重返中国足坛一事,石雪清始终三缄其口,在他看来“现在还不到对外界回应的时候。”

12年前,大连万达队曾是甲A时代的霸主。那时的万达无疑是整个中国最风光的俱乐部。然而由于无法忍受当时足坛的一些陋习,万达选择了退出。如今经过了华丽转身的万达试图转图重来,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却是瞄准了整个中国足球界,谈及这一切的传闻石雪清在电话中回应道,“这事还是缓一缓,缓一缓过一阵再说吧。”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没有否认的态度也似乎从侧面证实了万达将要重返中国足坛的传闻。

对于为何在新闻爆出后,迟迟没有回应并向外界介绍内情时,石雪清说:“只能说现在还不到对外界进行回应的时候,等再过一段,我们会向大家作出详细的解释。”此前曾有新闻称万达集团将在月底召开发布会,对此石雪清只表示并不知情。不过从石雪清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万达应该确实在运作此事,现在还没有对外公布也许真如石雪清所诉的“还不到时候”,或许时隔不久我们就将听到来自万达集团发布的正式的足以震惊中国足坛的重磅消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