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西甲微博战舰启航 全新足球报道开创未来

2011年06月14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金球奖三甲巨星和比利亚(微博)以及众多足球名家先后落户腾讯微博,皇马官网也即将在腾讯开通微博。过去一年里腾讯在西甲新闻报道中不断创新,本赛季推出西奇事、西甲大爆炸等专题节目,不久前全程报道卡西访华,皆体现出腾讯在西甲新闻报道中本着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宗旨,贯彻与时俱进的精神。

微博的迅猛发展成为了近年来互联网的主流话题,便捷、快速、无处不在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所有年龄层和职业类型的人的喜爱。过去一年里众多体育名人、特别是足球界人士、记者和球员落户腾讯微博,对腾讯体育报道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其中尤以2010年度金球奖三甲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以及比利亚等巴萨球员开通腾讯微博最受关注,目前梅西的微博听众数逼近800万,成为腾讯微博足球界第一大户。

除了在体育界个人微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腾讯也致力于推动世界足坛豪门的腾讯微博计划。经过多方不懈努力,西班牙著名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官方网站也即将在腾讯微博落户,这也将为腾讯体育报道带来新元素,推动腾讯与更多的世界足坛豪门俱乐部取得进一步合作,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过去一年里除了在微博方面取得重大发展,腾讯体育也在西甲报道中不断推出高质量的专题节目,在广大支持腾讯新闻报道工作的专家和各界友人的帮助下,《西奇事》、《西甲大爆炸》等优质节目相继推出,在不断增加报道的创新性和内容的多样化、丰富性基础上,始终坚持为广大读者服务这一宗旨。

此外,腾讯在过去一年的西甲报道里贯彻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派出了强大的报道团队赴西班牙现场报道国家德比、专访梅西并且拍摄腾讯主题视频节目;近期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访华期间,腾讯也集中精兵强将予以全程报道。未来腾讯将与更多的球队、球员紧密合作,更多精彩新闻尽在腾讯体育。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