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宁羽毛球器材超级旗舰店落户吉林长春

2011年06月14日14:31《羽毛球》杂志张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吉林长春的羽毛球爱好者来说,6月将是他们与国羽明星们进行近距离接触的最好机会。6月上旬,为了庆祝 李宁羽毛球专业器材全国首家超级旗舰店落户吉林长春,国羽明星将莅临长春参与开业庆典活动。坐落在长春闹市区的李宁羽毛球超级旗舰店共有三层,其中一层为李宁羽毛球装备,二层为凯胜羽毛球装备,顶层则为办公区域,长春的羽毛球爱好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国羽的利器。

独门特色揽首家之誉

虽然近年来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与日俱增,但是与广州、北京、南宁这些羽毛球大城市先比,长春算不上一个“羽毛球的大城市”。即便如此,李宁首家羽毛球专业器材超级旗舰店落户长春也是不无道理的。作为李宁首家超级旗舰店的经营者,吉林新体育有限公司从2009年李宁羽毛球品牌面市,就将以前经营多种羽毛球品牌转变为单一经营李宁品牌,包括李宁、凯胜中高端羽毛球器材。通过两年多的努力,新体育公司已经拥有了5家超过200平米的李宁、凯胜专营店,总营业面积近2000平米。

之所以能够成为全国首家,吉林新体育有限公司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之道。新体育采用全方位立体式专业营销,并且全部采用直营店铺,极大地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陈列方面,产品齐全、醒目,层次分明;导购员熟知羽毛球知识,让客户走进专营店享受的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购物,还是一次了解学习羽毛球运动的专业过程。简而言之,“专业”的服务是吉林省新体育有限公司与其他经营此类产品店最大的不同,也是其所拥有的“独门之道”。

也正是“独门之道”,新体育下属的李宁专营店销售额增长迅速,预计明年销售额将过亿。目前,吉林新体育是吉林省内最大的李宁羽毛球专业器材经销商,业绩也在全国经营李宁羽毛球专业器材的经销商中名列榜首。

民族情结促经营动力

吉林省新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阳先生曾是一名专业的运动员。退役后,张秀阳出于对运动的热爱,开始从事一些与运动有关的行业。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新体育公司成立已过了20个年头。20年里,张秀阳和公司一起成长,闯过了难关,吸取了经验,并将这些成功地运用到以后的经营当中,公司也得以不断发展壮大。

为什么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李宁?张秀阳有自己的理由:“李宁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多年来一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活力引领中国体育用品产业,并向着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迈进。”其实,选择李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因为张秀阳的爱国心。在他看来,李宁是民族产业,推广民族产业则是吉林新体育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今,张秀阳已经成了一名十足的羽毛球爱好者,几乎天天都要打球。他认为:“羽毛球运动简单易行,普及率非常高,全国约有3亿人在打羽毛球。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正符合我们实行的全民健身的时代主题。”看好了这一运动的发展前景,加上自己的推广努力,张秀阳坚信在未来,羽毛球会是成为朝阳产业。

携手努力升百倍信心

可以这样讲,李宁进军羽毛球器材,改变了全球羽毛球市场的格局,特别是改变了以往国外品牌独占市场的局面。张秀阳坦言,尽管前期的筹备和推广有着很多困难,但他一直相信在和李宁公司的携手努力下,李宁、凯胜品牌会在羽毛球爱好者中占有重要的份额。

如今,新体育把“项目”变成了正规的公司化运营,把生意做成了事业。专卖店就是需要这种细节,细节的不断积累已经让新体育在区域内占有行业主导的地位。品牌、品质的保证,配合李宁公司及新体育公司的专业推广,李宁、凯胜系列产品在吉林省的羽毛球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这也使得吉林新体育全体员工对未来充满信心。如今,“努力占据更多市场份额,使吉林新体育公司经营的李宁旗舰店成为最大的羽毛球器材经营中心”已经成为新体育人的新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