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追巴蒂尔 科比一生之敌加盟紫金军?

2011年06月14日1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洛杉矶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惨遭达拉斯小牛横扫,湖人将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调整。虽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核心阵容不会变,但适当的换血还是需要的。《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建议湖人追求肖恩-巴蒂尔巴蒂尔是令科比-布莱恩特感到敬畏的球员,巴蒂尔能够为湖人卷土重来助一臂之力。

湖人需要寻找的是适合他们的球员,合同到期恢复自由身的巴蒂尔是湖人应该重点考虑的引援目标。巴蒂尔是防守悍将,他总是承担起盯防对手王牌球员的重任,他能够将那些明星球员的得分和命中率压缩至赛季平均水平以下。巴蒂尔在比赛中从事了很多并不引人关注,但却对球队很有帮助的脏活累活,他去抢球为队友制造机会,努力挡人让队友获得抢篮板的空间。巴蒂尔不会随随便便出手投篮,他的投篮选择非常棒。巴蒂尔在更衣室内总是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一名老将,巴蒂尔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如果加盟湖人,会很快获得湖人球员的尊敬,科比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都会欢迎巴蒂尔。科比知道巴蒂尔的防守多么出色,阿泰斯特曾在休斯敦火箭与巴蒂尔并肩战斗,加索尔效力孟菲斯灰熊时曾与巴蒂尔携手作战。巴蒂尔非常清楚自己的角色,他能够让每个人的工作更轻松。湖人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希望主打防守牌,巴蒂尔是执行布朗战术体系的完美人选。

巴蒂尔也有缺陷,这位32岁的老将运动能力不足,但这并不是大问题,他可以用篮球智商修补自身的短板。湖人想要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没有太多的资金可以使用。抢购巴蒂尔是湖人的明智之举,巴蒂尔近乎完美的符合湖人的引援要求。巴蒂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自己接下来的球员生涯进行了展望,他对于自己的定位足以令湖人动心。

“我可以不打首发,我不需要40分钟的上场时间,”巴蒂尔说,“我只是想成为一名教练可以依靠的球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