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长江商报:热火三巨头还需寻找配合窍门来制胜

2011年06月14日12:06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才刚刚上路,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上升的空间还很大。毕竟,三巨头组建的第一个赛季,基本没有战术可言,完完全全是以詹姆斯韦德的个人单打为主。但是经过这个赛季的失败,热火也该认清自己各方面的不足,所以围绕三巨头交易储备最合适的配角,将是今夏交易市场上的重中之重。

凯尔特人三巨头场上位置分工明确不重叠不同,热火三巨头中最具杀伤力的两人詹姆斯和韦德,基本是一个路数的球员。所以不可避免让他们在团队战术的摸索中,充满了未知和挑战。

也正是因为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像热火这般,将联盟最顶级的两个得分高手邀约在一起,让这支球队未来充满了光明的前景。因为当韦德、詹姆斯、波什三人真正开始找到配合的窍门,并将各自能力融入到球队的团队战中,那么相信依靠他们的能力,绝对有把握获得总冠军。由此一来,热火的夏季交易目标将会很简单,为三巨头寻找稳定的纯射手以及一名身强体壮的蓝领中锋,将这两个环节很好解决了,下赛季热火的进攻模式将会更加多样化,三巨头也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v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