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购崛起妖刀终获进展 名宿:他堪比桑切斯

2011年06月14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购崛起妖刀终获进展 名宿:他堪比桑切斯

法国虎将投奔米兰?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购中前场球员处处受阻之时,好消息从罗马那里传来。根据《罗马人报》的消息,在恩里克抵达罗马之后,西班牙人迅速与球队高层展开了会议,关键的一点恩里克谈到了博列洛,他希望罗马队能够把博列洛买断,而从目前罗马队的经济实力来说,买下博列洛球队或许还要牺牲梅内斯。

《全市场》之前表示,无论罗马是否决定买断博列洛,米兰都不会将博列洛留在队伍当中,因为在拥有伊布帕托两大中锋之后,博列洛在球队当中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博列洛自己也多次表示:“绝不愿回米兰做替补。”不过,在罗马这边的态度一直没有确认下来,一方面球队刚刚更换过老板,另一方面球队的新主帅也刚刚到位,好在恩里克到位之后,第一个谈到的就是博列洛。

《罗马体育报》则为罗马队的前景感到担忧,在美国老板上任之后,并没有投入多少的转会资金,相反球队还准备卖掉球队当中值钱的球员来缓解经济压力,比如武奇尼奇与梅内斯。《意大利体育》表示,武奇尼奇在新赛季还难留在队伍当中,一方面黑山人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非常不顺利,另一方面追逐武奇尼奇的球队也有很多,包括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据悉,尤文给罗马传真了一份非常可观的转会报价。

至于梅内斯,米兰也多次打听过法国人的身价,并愿意将博列洛加入到了交易当中,而且梅克斯也向加利亚尼推荐了梅内斯,并表示法国人目前的能力绝对能够在AC米兰立足。24岁的梅内斯上赛季的确在罗马队成长的非常快,尽管在代表罗马出战的38场比赛中仅踢进了4粒球,但他的突破以及速度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突破往往能为球队带来更大的空间。前AC主帅萨基就对梅内斯有着良好的印象:“在我看来,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崛起了两大球星,一个是乌迪内斯的桑斯切,另一个就要数梅内斯了。”

罗马这边一旦售出武奇尼奇之后,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就更加的捉襟见肘了,这样罗马势必会把博列洛留在队伍当中,在新老板不愿投钱的情况下,罗马队还有可能会将梅内斯拱手相送AC米兰队。此前《慢镜头》表示,米兰最终拿下梅内斯的价格大约在1200欧元左右,而当时罗马买断博列洛的价格是1000万,那么米兰最终只要用博列洛加200万就能够得到梅内斯了,这绝对是一笔非常经典的收购。

从《新闻报》的披露来看,象身价过高的哈姆西克、帕斯托雷等热门球星都不是米兰夏天的目标,因为米兰的转会预算最多也在1000万欧元左右,而且加利亚尼还可能用这笔钱去买断阿斯托里,因此从这一切的一切来看,米兰用博列洛去购买梅内斯就显得非常合情合理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