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难忍批评怒斥反对者:你们的生活更糟

2011年06月14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难忍批评怒斥反对者:你们的生活更糟

“那些盼望我失败的家伙,他们最终还是要醒过来,他们的生活不会改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中被达拉斯小牛击败痛失总冠军,表现不佳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詹姆斯对此十分气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反对他的人开心不了多久,那些家伙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他依旧比那些反对者活得更舒服。

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状态低迷,尤其在第四节习惯性“隐身”。热火不敌小牛丢掉总冠军,詹姆斯成为了众矢之的,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詹姆斯对此有些忍无可忍,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那些反对者进行了回击。

“那些盼望我失败的家伙,他们最终还是要醒过来,他们的生活不会改变,”詹姆斯说,“他们还会继续面对那些生活难题,这是不会变化的。我会继续按照我想要的方式生活,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继续和我的家人享受快乐。”

“这次的失败并非仅仅属于我个人的,热火作为一支球队未能实现目标,”詹姆斯接着说,“那些反对我的人可以高兴几天或者几个月,但他们还是要回到现实的世界中的。”

《ESPN》记者J.A.-阿丹德表示,詹姆斯的话很容易理解,他的意思就是虽然他没有得到总冠军戒指,但他依旧拥有奢华的生活,比那些辛辛苦苦打工谋生“詹黑”们强多了。詹姆斯对反对者说这样的话,效果恐怕就是获得更多的批评。詹姆斯如果想要彻底摆脱困境,他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夺取属于他的总冠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