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中网网动中国” KAPPA网球拉拉秀海选启动

2011年06月14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网动中国” KAPPA网球拉拉秀海选启动

中网拉拉队V组合

由著名运动品牌KAPPA冠名赞助,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发起,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海选活动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球场拉开序幕。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拉拉队唯一选拔项目,该项活动已经有六年的历史。此项活动已成为全国高校学子热情期盼且积极参与的展示自身美丽与素质的极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同时该项活动隶属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者服务体系,也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了认知社会的平台。从今年报名启动开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吉利大学等高校30支队伍积极报名参加,希望通过选秀的平台,让自己的美丽绽放在中网赛场。

据赛事主办方昊朗体育介绍,2011年KAPPA网球拉拉秀选拔活动将在上海 成都 长沙 北京四城市的重点高校中进行选拔。今年的赛制工作不仅在舞蹈技巧、现场展示互动方面保持较高的水准,同时对参赛队员的社会实践经历、外语水准、特长展示及网球文化知识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考核。组委会希望通过严格的选拔,成功打造“中国网球第一拉拉队”,并将为本次拉拉队进行全面包装,使其服务于各知名网球赛事。

“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是迄今为止,中网公开赛唯一的官方选拔中网拉拉队员的选拔活动。2007年至今,已经在北京近40所高校进行宣传和选拔,其中2008年选拔出的啦啦队被北京奥组委评为“优秀奥运啦啦队”的荣誉称号,而且中网啦啦队 已经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展示文化的一个强有力的符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