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用米利托换王牌中场 锋霸替身竟来自米兰

2011年06月14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用米利托换王牌中场 锋霸替身竟来自米兰

32岁的米利托被推进转会市场并不意外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国米功成名就夺得三冠王,可他留给球队的也是一地鸡毛:半数以上主力球员年龄偏大,一群的30+疲劳作战,眼下的蓝黑军团继续更新换代,重建一支年龄结构更为合理更能延续持久的精锐之师。

按照莱昂纳多的意愿,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阵容其实已经被粗略勾勒出,老球员像马特拉齐,麦孔(7月满30岁)都要被处理,西奥只给1年合同,伤病缠身的32岁锋线老枪米利托,自然也不可能幸免。

13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率先披露了米利托可能在今夏离开国米的消息,该报称,“王子”的下一站很可能是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新赛季征战欧冠需要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米利托和卡瓦尼搭档能保障足够强大的火力,另外该队阵中有多位阿根廷球员,米利托很容易适应该队氛围。

《罗马体育报》称,国米的设想是用米利托来交换哈姆西克,如果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认为这还不够的话,肯尼亚中场马里加也能加入到交易中。而国米总监保利洛在接受CRC电台采访时的一番话更是耐人寻味,“我不排除同那不勒斯进行一些球员交换的想法,不过有关米利托的事情我没有听说。马里加和潘德夫?那也要看那不勒斯怎么想。”有了国米高官的现身说法,再加上《那不勒斯纪事报》曝出的拉维奇也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看来国米和那不勒斯联手进行一些球员交易并不是空穴来风,很可能已经开始走上了进程。

对于国米而言,新赛季只拥有埃托奥和帕齐尼的锋线是不够的,而且缺少米利托这样的高点,意味着国米少了一种类型的攻击手。《转会市场》则曝出猛料,称国米已经为米利托寻找到了合适的替身,竟然就是AC米兰的本土前锋博列洛!上赛季代表罗马出战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攻破老东家球门后肆意庆祝对抗米兰球迷,还在赛后大放厥词后,博列洛已经和球队决裂,近来他又和因扎吉成了情敌闹的势成水火,离队已成必然。博列洛1200万欧元的身价对国米来说不是问题,在罗马因新帅的缘故基本放弃行使他的优先购买权后,尤文图斯也在紧盯这位南方小伙儿,就看两家球会谁能说服博列洛甘心投奔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