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家乡州长祝小牛 赞诺天王忠诚暗讽皇帝

2011年06月14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报道,继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之后,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也向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发来了祝贺。俄亥俄州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卡西奇在祝贺中虽然没有提及詹姆斯,但是却提到了“忠诚”二字,并称赞了德克-诺维茨基的忠诚。

昨天在小牛击败热火大约15分钟之后,吉尔伯特就在微博上向小牛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了祝贺。“祝贺库班、小牛的全部球员和他们的全体成员。”吉尔伯特说到,“小牛队是一支从未放弃的球队,现在他们已经夺得了总冠军。这是一个老的教训:夺取总冠军之路是没有捷径的,没有。”

而今天,卡西奇则通过一项决议向小牛表示了祝贺,赞扬小牛击败热火夺得了总冠军。卡西奇的决议中没有提及詹姆斯,只是赞扬小牛队的“忠诚、诚信和团队合作”。同时卡西奇还宣布小牛队为俄亥俄州的荣誉公民。

卡西奇在决议中特别提到了诺维茨基,诺天王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新和小牛签约,而现在他们终于美梦成真。卡西奇在决议中说到:“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诺维茨基都对他所效力的球队、所在的城市和所爱的球迷保持了忠诚。”卡西奇虽然没有提及詹姆斯,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这是在讽刺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了热火。

卡西奇在决议中还说到:“骄傲的克里夫兰市和整个俄亥俄州,与遍布在全国的小牛队球迷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