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率小牛球员彻夜狂欢 诺天王破戒豪饮香槟

2011年06月14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报道,击败迈阿密热火获得总冠军,令达拉斯小牛从老板到球员均欣喜若狂。马克-库班带领小牛球员在迈阿密的夜总会彻夜狂欢,已经戒酒一年的德克-诺维茨基破戒狂饮总冠军香槟。

在季后赛进行期间,诺维茨基一直尽可能的保持低调,并对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即便小牛在西部半决赛横扫洛杉矶湖人,诺维茨基也没有大肆庆祝,只是破例吃了几块比萨而已。在总决赛第六战中,小牛以105-95熄灭热火,小牛以总比分4-2加冕2010-11赛季总冠军,诺维茨基荣膺总决赛MVP。这是小牛队史首次夺冠,也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首次站上联盟之巅。美梦成真让诺维茨基终于可以卸下包袱,酣畅淋漓的庆祝一番了。

由于总决赛第六战是在热火主场进行,小牛的庆祝活动难免受到限制。为了让球员们尽情欢庆,小牛老板库班率队前往迈阿密的一家夜总会进行狂欢。在这次庆功派对中,戒酒一年的诺维茨基终于破戒,非常开心的接过库班递给他的大型总冠军香槟畅快狂饮,将夺冠的喜悦尽情释放。

为了让球员们尽兴,库班准备了至少100瓶酒,将这些酒摆在了总冠军奖杯周围。大家饮酒跳舞忘情欢庆,包括诺维茨基和库班在内的多位小牛成员,直到凌晨5点才离开夜总会。(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