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媒体搞乌龙 竟误刊登庆祝热火夺冠广告

2011年06月14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媒体误报热火夺冠

迈阿密媒体误报热火夺冠【进入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迈阿密新闻时报》报道,作为迈阿密当地的资深媒体,《迈阿密先驱报》犯了一个可能他们永远难以挽回的错误。在总决赛后他们发行的最新一期的报纸中,在体育版的左上方刊登着达拉斯小牛击败迈阿密热火夺冠的同时,一则某商业品牌庆祝热火夺冠的大幅广告历历在目。对于热火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对他们的又一巨大打击。

大概《迈阿密先驱报》觉得热火没能够夺冠给当地的球迷带来的打击还不够巨大,他们用这种方式令当天翻看报纸的体育迷们感到了真正被羞辱和被攻击的感觉。当然,作为一家兼具平面和网络两大媒介的当地著名媒体,《迈阿密先驱报》显然是在排版时过于粗心,没有在热火无缘总冠军的时候撤销掉这则庆祝热火夺冠的广告。不过奇怪的是这家名为梅西(微博 博客)百货公司的著名美国连锁店为何也没有在总冠军尘埃落定前通知《迈阿密先驱报》负责人撤掉这一广告,这让一些人猜测是否梅西百货商店和是否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有所关系,毕竟喜欢恶作剧的库班就算做出这样的事情也不足为奇。

然而不管如何,《迈阿密先驱报》因为这一事件而成为了新闻界的耻辱,他们随后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这一广告错误的刊登在了美国时间6月13日的早报上,并且表示他们对此给读者造成的困扰和不满深表遗憾和给予书面道歉。可是对于球迷来说,当地媒体这种愚蠢的错误显然给他们造成了更大的伤害,很多球迷在留言板上都给予这家媒体巨大的指责和攻击,连带着也有对热火球员的批评。

当然,现在热火球迷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在这一乌龙事件被公之于众的情况下,小牛老板库班以及那些反对热火的人是否会藉此大做文章,去专门制作一批类似的“庆祝”热火夺冠的服装来去羞辱热火。尽管这样做肯定有欠体育精神,但是当当地的媒体都已经不尊重球迷的时候,还有谁会站在他们这一边呢?(冀州牛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2/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3/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4/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5/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6/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7/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8/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9/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0/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1/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