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秋平曾为小牛提议 NBA冠军与中国缘分颇深

2011年06月14日07:3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事实上,小牛队与中国很有缘分。第一位登陆NBA(微博)的亚洲球员王治郅,就是加盟小牛,这支球队当年也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

现在已经回国打球的王治郅至今对小牛队有很深的感情。“这次总决赛,我更支持小牛。”王治郅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两天我给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打了电话,预祝他们打出水平。”有意思的是,大郅也曾为热火效力。“2006年我支持热火,结果他们夺冠了,这次该轮到小牛了”。

因为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和中国篮球有良好的关系,目前上海队前主帅李秋平就在小牛队中学习,挂了一个“总裁助理”的头衔。在总决赛期间,李秋平就担任比赛解说,还向小牛队提出了对付热火的建议:发挥板凳球员深厚的优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