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小牛夺冠大郅欢喜:老队员齐心协力实现梦想

2011年06月14日07:0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直以来王治郅都是小牛的拥趸,也许是过往的一些感情所牵绊,即使在本次总决赛小牛队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大郅依然在博客中写上这样的标题:来吧,恭喜小牛!他甚至在总决赛还未开打的时候就预言,小牛会夺冠。

大郅并没有随国家队前往南京参加东亚男篮锦标赛。昨日上午,大郅按照计划前往训练局,进行着力量训练,由于室内有电视,大郅也看到了小牛问鼎后的场景,“今天的比赛,热火一些队员的心态已经不太正常了,比赛有时不是强队就一定能赢,很多因素能决定比赛最后的走向。”

当年大郅效力小牛队时的队员中,只有诺维茨基还在队中,“小牛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走到最后很不容易。老队员有老队员的梦想,一直在坚持。他们这些人确实就像教练所说,跑也跑不快,跳也跳不高,但最终齐心协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大郅笑着说,“小牛能够拿到总冠军,挺为他们高兴的,尤其队里几个老队员,这可能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