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偷情门曝猛料 42岁女星证其绝对有性瘾

2011年06月14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威尔士小姐、弟媳、神秘女三号、弟弟岳母,与吉格斯有染的女人越曝越多,什么时候是尽头?至少现在还远没有到终点。北京时间6月13日,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又挖出了吉格斯偷情门的女5号,英国名女星丽莎-杰恩斯这次站出来承认了自己与吉格斯有染,两人曾保持关系长达一年。

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丽莎-杰恩斯现年42岁,威尔士人,同女一号伊莫金一样,是《大兄弟》栏目的名女星。在接受该报采访时,丽莎透露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位42岁的女星声称她与吉格斯保持关系长达一年,那时吉格斯的职业生涯正处在最巅峰。她说:“我并不是那种胡说八道、靠这些来吸引眼球的女人,但我确实要说吉格斯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伴,而且他有时候很有趣,只可惜距离的原因把我们的感情分开了。他不能够经常的回到威尔士来,而我也不常去曼彻斯特,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持续了一年左右。”

从与吉格斯长约一年的交往期来看,丽莎评价吉格斯对“性”有强烈的渴望,并且绝对有性瘾,她透露道:“吉格斯有性瘾,这是真的。我们当年在一起的时候都还年轻,彼此间都很活泼,所以我们之间充满了激情。与他交往那会我还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儿,在我遇到了他之后我决定跟他在一起。然而当他的名声日益扩大之后,他似乎变得有些狂妄自大。”

《每日星报》还透露,丽莎目前正在写一本自传,里面收录了她与吉格斯、前曼联球星李-夏普(40岁)、戴安娜王妃的绯闻情人詹姆斯-休伊特(52岁)、演员达伦-戴(42岁)等人之间的那些情爱故事。虽说这位女星口口声声说自己不会拿这些事来炒作,但是赚得的名声和利益却实打实的。要知道娜塔莎仅仅靠公布她与吉格斯之间的花边,就从英国媒体那里赚得了50万英镑的巨款。既然自己曾经和吉格斯有过“关系“,身处娱乐圈的丽莎自然不舍得放过这些“料”。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