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重获冬奥资格 恢复其业余选手身份

2011年06月14日02:5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重获冬奥资格 恢复其业余选手身份

冰王子普鲁申科重获冬奥资格(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宋翝)俄罗斯花样滑冰冰王子、三届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冠军得主普鲁申科昨天终于获得了国际滑联的放行,重新得到了参加索契冬奥会所必需的业余选手身份。

去年冬奥会后,普鲁申科因膝伤退出了世锦赛,但却在之后未经国际滑联许可(微博)参加了职业表演赛。国际滑联因此在去年6月对普鲁申科处以禁赛处罚。而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职业滑冰选手不得参加冬奥会,因此普鲁申科失去了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资格。今年年初,普鲁申科通过俄罗斯滑冰协会向国际滑联写了一封信,要求恢复业余选手的身份,昨天终于得到好消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