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曝AC米兰3500万夺拜仁心脏 穆帅意中人或被抢

2011年06月14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AC米兰3500万夺拜仁心脏 穆帅意中人或被抢

米兰的目标原来是施魏因施泰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头版头条消息,AC米兰将在今年夏季全力收购拜仁的绝对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为了得到传闻已久的X先生,红黑军团将不惜拿出至少3500万欧元。

谁是AC米兰的X先生?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猜测,从甘索、哈姆西克、法布雷加斯、维特塞尔到帕斯托雷,加利亚尼一直不愿意给予正面的回应,《全市场》此前明确表示,AC米兰在今夏主要目标是引进一名左中场,阿莱格里则希望得到一名能够接替皮尔洛,撑起红黑中场的核心级球员。

事实上,在去年夏天接连引进伊布、罗比尼奥等巨星后,米兰高层已经尝到了甜头,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头条消息就称,AC米兰在今夏的主要收购目标,是拜仁慕尼黑26岁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以加利亚尼以及布拉伊达为首的米兰转会部门在仔细权衡后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将是补强中场最合适的人选。

之所以在甘索、哈姆西克、小法等巨星群中选出施魏因斯泰格,除了主帅阿莱格里的青睐,前拜仁球员范博梅尔的大力推荐也是一大原因,当被问到引进施魏因斯泰格的可能性时,范博梅尔对这名前队友大加推崇,并认为他来到圣西罗会使球队更加无懈可击。

当然,AC米兰要想得到施魏因斯泰格,必须要给出一个足够有说服力的价格,《罗马体育报》认为,拜仁神猪的转会费将至少在3500万欧元以上,范博梅尔将担当说客。而要想完成施魏因斯泰格的收购,AC米兰也必须通过卖人筹措资金,出售博列洛可以收回1200万欧元的现金,弗拉米尼也可能离队,加上本身的转会预算,红黑军团在资金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现年26岁的施魏因斯泰格,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绝对核心,经过南非世界杯的历练,小猪已经越来越成熟,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对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了好感,希望得到这名德国国脚,曼联也曾密切关注小猪,希望他能成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截至目前,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已经效力9个赛季,出战348场打进40个进球另有72次助攻。他与拜仁的合同2016年到期,此前小猪向密友透露,他有意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寻求新的挑战。但拜仁可能不会轻易放走当家的球星,在确定海因克斯执教后,球队已经花费2500万欧元引进了包括诺伊尔、拉菲尼亚和彼得森三名球员,新赛季更野心勃勃想要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赢回尊严,AC米兰想要得到施魏因斯泰格,将准备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