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头号种子首轮爆冷 巴格达蒂斯抢7险胜

2011年06月14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荷兰草地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鏖战三盘之后以6-3、6-7(5)和4-6惨遭德国选手贝雷尔逆转,爆冷无缘第二轮;而2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则直落两盘以7-6(4)和6-3击败法国资格赛老将克莱门特,成功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本站比赛的签表并不是特别强大,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阿尔马格罗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的德国选手贝雷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阿尔马格罗在2008年的斯图加特赛中曾经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受伤退赛。

今日比赛中,头号种子开局的状态还算稳定,首盘比赛他轰出5个ACE球,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将唯一一个破发点兑现成比分,最终阿尔马格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坚持,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贝雷尔以小分7-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贝雷尔凭借高达93%的一发得分率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这位德国选手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头号种子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2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迎战法国资格赛老将克莱门特,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巴格达蒂斯4胜2负占据优势。今日比赛中,双方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首盘比赛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巴格达蒂斯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巴格达蒂斯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其他比赛中,俄罗斯好手图萨洛夫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温网狂人、法国选手马胡特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赛会6号种子、同胞马纳里诺;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巴西选手梅洛;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鏖战三盘以6-4、1-6和6-4击败了同胞资格赛选手卡夫楚克。(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