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小克苦战迎首胜 携手库兹娃晋级次轮

2011年06月14日0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赛小克苦战迎首胜 携手库兹娃晋级次轮

荷兰赛小克苦战迎首胜(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草地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成功晋级第二轮;而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同样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荷兰资格赛小将鲁斯,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克里斯特尔斯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她表现不佳,在第二轮就早早爆冷出局,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克里斯特尔斯以一个Lovegame开局,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尼库莱斯库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2-2平。第6局比利时天后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不过尼库莱斯库在第7局迅速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4平。第9局和第10局两位选手又交替完成1次破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克里斯特尔斯随后在第12局再次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克里斯特尔斯在第6局中连得4分强势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不过尼库莱斯库在第7局抓住小克的击球失误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4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克里斯特尔斯在第11局轻松保发之后,在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30拿到一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比利时天后成功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迎战荷兰资格赛小将鲁斯,两人过去只有过1次交锋纪录,库兹涅佐娃在今年澳网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开局后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首盘比赛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很快她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依然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完成3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老牌美女佩内塔以两个6-4击败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卡。意大利选手奥普兰迪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资格赛选手阿曼穆拉多娃;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西班牙选手桑通加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罗布森;德国选手巴罗斯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